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通 告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13 16:07

  

   日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趋于稳定,为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各安全生产考试点在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

求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我市三项岗位人员(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生产考试工作。

    二、对20211215日以来,到期未能复审换证的三项岗位人员证书有效期延长到2022831日,过期视为无效。

    三、各安全生产考试点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加强场所消毒及安全检查,严格审查参考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坚决不安排考试。同时要严格考试纪律,对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严肃处理。

                                          2022513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