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网络在线学习平台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7 18:01

市应急局关于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网络

在线学习平台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市应急局关于公开遴选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网络在线学习平台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网络在线学习平台遴选工作。按照申报、初审、复审的工作程序,依据专家评审意见,拟确定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网络在线学习平台5家,以供企业自主选用(企业也可选用名单外符合条件的在线学习平台),为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人员日常培训提供服务(不适用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617日至2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应书面向我局(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需要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及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需要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写明本人身份证号、通讯地址及电话。逾期或未按照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春云;联系电话:28051792

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怒江道创智西园2号楼

    附件: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网络在线学习平台名单

                             


2022617        


附件: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