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专家使用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7-01 16:21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

专家使用情况的通报

截至2022年6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共组织118人次的专家分别参与建设项目评审、资质延期评审和执法检查等工作,现将使用情况通报如下:

一、专家出勤情况

1.2022年上半年专家出勤118人次,其中库内专家出勤113人次。积极参与市应急局工作专家名单(按照出勤次数排序的前10位):董建国、李博扬、吴建水、伍军学、陈翔、魏鸿增、李柰、王重高、孙宝华、张连水。

2.2022年上半年共2人未接受全市重点时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督导推动和安全生产自查工作督导工作的派遣任务;未发现库内专家存在不服从管理、不遵守回避原则、擅自以市应急局专家的名义从事不正当活动的行为。

二、使用评价情况

上半年全局共7个处室(单位)使用专家,使用处室(单位)按照《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管理暂行办法》对专家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总体情况优秀,未出现综合评定为一般或较差档次的情况。

三、库外专家情况

使用库外专家5人次:祝士明,主要工作为参与天津市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师资研修基地答辩评审;马文奎、段丽瑶,主要工作为评审《天津市极端强降雨天气防汛应急处置实施方案》;周潮洪(2人次),主要工作为评审《天津市极端强降雨天气防汛应急处置实施方案》和《城市内涝群众转移安置方案编制提纲》。

备注:以上情况统计口径为截至6月30日已完成市应急局工作任务并进行费用结算登记的人员,正在开展工作或已完成工作任务但尚未经费用结算登记的人员、应急管理大讲堂和政府购购项目评审的学者、专业技术人员不在此次统计范围内。

2022年6月30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