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赴市委党校进行专题授课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6-11 14:43

  按照“市管干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防灾减灾专题研讨班”授课安排,6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同志赴市委党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题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授课中,通海同志结合“新冠疫情”防控战役中的应急处置实例,从“坚持四项优势”和“落实八项重点任务”两个方面阐述了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作为国家治理的重要内容,最能彰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优势,要始终坚持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挥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坚持全面依法应急。明确了各级党委、政府、应急管理部门、其他相关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抓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授课,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强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及系列讲话的理解,提升了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责任和使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推动了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应急管理工作中落实落地。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