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继续调度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08 20:01

针对国庆中秋假期已接近尾声,返程人流集中、各类安全风险加大的形势,10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继续开展节日期间视频调度,调度部分区应急管理情况,通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并针对节假日期间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主持调度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系统要持之以恒保持应急状态,严防松懈麻痹心理,要高度重视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的安全防范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执法检查等各项措施。要将节前关于安全防范的有关部署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有机结合起来,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始终坚持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下功夫、花力气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督促指导企业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坚决消除安全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秋冬季森林防火期,要积极组织对旅游景区、林间居住区、森林公园、重要设施等全面开展风险排查,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应急队伍专业化设施设备的配备、检查和维护,开展专业化的培训和演练,真正做到出现火情“打早、打小、打了”,有效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