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狠抓“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09 16: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严密部署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双节前夕,执法总队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严密部署,对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节俭过节的通知》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执法检查工作和廉洁底线思维。

节日期间,执法总队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节日安全检查紧密结合,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执法,深入持续抓好危险化学品、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督检查。共出动16个检查组次,16家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针对企业危品库、变电站、有限空间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45前期发现的13处隐患已督促整改,下达各类执法文书20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各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加强重点部位巡查巡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做好节后开工前的安全检修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从源头上化解安全风险,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