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正式开通抖音、今日头条官方账号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09 18:22


109日,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正式入驻“抖音”“今日头条”平台,并分别开通官方账号“天津应急”和“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我们将借力新技术,聚焦百姓关心的安全知识,传递应急好声音。

这是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继官方网站、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后,新开辟的新媒体宣传阵地。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打造多元化信息发布平台,全方位展示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及时发布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安全生产资讯及短视频等,贴近大众、贴近生活,讲述好应急管理故事,唱响应急管理主旋律,积极为百姓提供应急管理服务,用更为灵活多样的方式将安全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目前,已邀请本地知名媒体“老冯说事”加入“天津应急”抖音平台,定期为大家科普宣讲安全知识。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真诚的态度,期待更多一线职工、普通市民、知名媒体人等的加入,挖掘创作更多亮点内容,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助力。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