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09 09:33

11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带头进行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所作的说明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做好“十四五”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和工作新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王通海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源头化解和危机管控能力。要突出危险化学品、天然气、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严查事故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坚决落实“六个必”的要求,对事故隐患下最狠的手、出最重的拳,真正让违法者感到疼痛、付出代价、吸取教训、永不再犯。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关各处室、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