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服务保障效能 协助企业做好隐患治理整改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05 15:21

近日,市应急局针对市能源集团陕津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输储配站问题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协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一是切实掌握企业困难需求。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隐患问题的情况汇报,组织第三方专家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二是认真落实资金支持条件。根据掌握情况,依据《天津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与市财政局协调,将能源集团陕津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球罐隐患治理项目纳入市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支持范围,积极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开展隐患治理创造条件。三是加强项目监督检查。及时下达资金计划,确保了资金按时到位。组织第三方专家对企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验建设现场,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并依据有关程序要求,出具了结项验收报告。同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意见,为企业完成隐患治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创造有利条件。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