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强化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2 15:53

为进一步提升网上服务能力强化官方网站公开、互动、服务功能,打通信息壁垒推进集约共享,2020年度,市应急管理局围绕网站集约化建设、政府信息公开和应急管理宣传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着力构建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

一是强化平台搭建。照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部署,对网站栏目、版面进行优化整合,共设立机构概况、党建工作、政务公开等一级栏目7个,二级、三级栏目110余个,高效完成网站集约化改版升级、数据迁移和切换上线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服务基础。二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严格落实行政机关信息公开主体责任,设置“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规范发布内容、格式和程序,实现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2020年,我局官方网站共发布各类内容2643条,平均每天发布7条,更新间隔时长不超过1个工作日。三是做好应急管理宣传工作。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知识和应急常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津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月、应急普法等内容增设6个专题,同时将抖音短视频融入“应急宣教”栏目,邀请本地网络红人讲解应急常识,宣传重点工作,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持续对官方网站的页面布局、栏目设置、内容发布等方面进行常态化优化调整,力求做到庄重简约、合理美观、功能清晰、易于浏览,将我局官方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