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印发实施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2 15:54

    日前,《天津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以下简称《总体预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报市委审定,以市政府文件印发实施。

   《总体预案》修订过程坚持“两个维护”、“两个至上”、“全灾种、大应急”、底线思维、问题导向等五个原则,组织指挥体系、风险防控、恢复与重建、保障机制、预案管理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规定,形成了包括事前、事中、事后等各个环节的一整套运行机制。《总体预案》是新时代全市应急管理体制机制重塑的重要载体,是突发事件应对工作的总体安排,是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的重要依据,对全面提高我市应急管理水平,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公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