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建立专家库工作情况定期通报机制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24 17:28

为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技术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按照专家层次高、领域全、服务高效化的原则,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完成应急管理专家库建设工作,先后为我局建设项目评审、隐患排查整治、应急管理大讲堂、日常执法监察、新闻策划报道、信息化建设和年度安全生产巡查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为严格落实专家库成员“进出机制”,更好的激励专家发挥技术优势,市应急局建立专家库工作情况定期通报制度。近日,首次通过局官方网站通报了第一阶段专家库成员出勤情况,其中包含积极参与市应急局工作专家38人,未接受市应急局派遣任务专家4人。

下阶段,在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等重要时间节点,市应急局将及时整理汇总专家库成员出勤、履职等情况,严格按照《专家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公示和动态调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