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25 09:33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振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治理工作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同志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整改的自觉性。注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建设“平安天津”的使命高度、推进“转型发展”的建设高度来认识这次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增强参与作风专项治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二要突出重点环节,提升解决问题的彻底性。着力抓好思想引领、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导向引领、建章立制等环节步骤,确保治理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三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治理活动的实效性。各级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党建引领、注重成果转化,确保专项治理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以良好的作风形象努力开创应急管理新局面,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