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整装待发 扬帆起航——共青团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25 17:06

2021324日上午,共青团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和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吴慧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团员参加,35岁以下青年干部列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差额选举确定了机关团委委员。

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吴慧慧同志代表团工委对我局机关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吴慧慧同志以三个学习中的思考开篇,回答了机关青年的声音在哪里、机关青年的形象在哪里、机关青年的组织在哪里、机关青年的作为在哪里等四个我局青年干部密切关注的问题。同时希望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团委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尽职责、敢作为、勇担当,不断增强团组织的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同志代表局党委和全体青年干部对市直机关团工委领导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全局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王通海强调,机关团委要坚决地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时刻牢记党的嘱托,不负广大团员和青年干部的期盼,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要立足我局实际,牢记自身使命,发挥好共青团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部做好青年工作,履行好机关团委职责;要大胆实践,将青年工作与实际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始终把机关团建工作贯穿于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的各个方面,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组织带领广大青年为应急管理事业增光添彩,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

全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局机关团委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岗位,谦逊谨慎的学、脚踏实地的干,在实干中历练成长,在实践中勇破难题,在实效中检验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