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大力推动危险化学品隐患大起底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29 1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危险化学品事故教训,防范和遏制危险化学品重特大事故,近日,市安委会开展为期20天的危险化学品隐患大起底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检查推动组,执法人员尽锐出战、全线发力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南港工业区、天津港保税区等多地督导大起底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对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情况、大起底大排查专项整治落实情况等进行细致入微的督导检查,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一是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高标准高质量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加大监管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守护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切实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