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汲取党史百年力 砥砺奋进创新篇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31 14:4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天津应急管理事业新征程日前,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应急管理大讲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干部参加。

本次大讲堂特邀天津市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作专题讲座。以“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为关键词,将我们党一百年来慷慨激昂、荡气回肠、恢弘壮丽的历史图景跃然眼前,为应急管理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上了重要一课,对追寻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对标新目标,始终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方向;落实新要求,全面建设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履行新使命,不断强化赴汤蹈火的责任担当;回应新期盼,积极践行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为天津应急“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