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市应急管理处置中心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4:14

进一步规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提升危险化学品事故现场处置能力和效率,近日,天津市应急管理处置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应急处置业务培训,针对参与处置的危化品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总结。

培训内容贴合实战,对危化品事故典型案例全流程加以“复盘”,及时发现实战中暴露的问题和弱点,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同时,还对应急救援装备器材进行了实操培训,详细讲解装备的用途和注意事项,实战演练应急处置出动流程,优化出动环节,提升出动效率。

培训要求相关干部切实做到从实战中不断吸取经验,以练为战,以战促训,苦练内功,扎实提升危险化学品事故处置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应急处置“铁军”,为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