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我市应急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30 17:53

     6月29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举办的“红心唱响新时代 安全生产伴我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津湾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颖悟,市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刘心元、总队长张福好,和平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宣传活动。

出席活动领导与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市消防救援总队指战员合影

   主题宣传活动围绕学习党的历史、讲述应急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启航新征程,策划编排了“峥嵘岁月铸伟业”“践行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再出发”3个篇章12个节目,以艺术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奋斗路,展现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队伍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的精神风貌。所有节目均由应急系统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自编自演,表达了广大应急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为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总队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演出在开场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中拉开序幕,应急人用深情的歌声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在嘉兴的红船上将革命的火种带到全国各地,从此开启中国革命全新篇章的峥嵘历史。大型歌剧《四渡赤水出奇兵》、歌曲联唱《时代赞歌》等节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情景剧《救援路上的消防员》、快板《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歌曲《应急少年》、音诗画《津门最美火焰蓝》、演讲《人间大爱铸忠诚——应急人单玉厚的故事》、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等节目,生动描绘了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队伍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在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面前,不畏艰险、逆向而行的英勇画面;合唱《走向复兴》、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更加坚定了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矢志前行,创造更大业绩的决心和信心。

《南湖的船—党的摇篮》

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荣誉靠忠诚与担当铸就,每一块奖牌的取得,都源自应急人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活动中,还向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文明单位”的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和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市应急管理处置中心进行了颁奖,全场观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文艺演出结束,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和消防救援队伍的代表以及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重点市属国有集团公司、重点企业等单位的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四渡赤水出奇兵》

时代赞歌》

救援路上的消防员》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应急少年》

《津门最美火焰蓝》

《人间大爱铸忠诚——应急人单玉厚的故事》

《好儿好女好江山》

《走向复兴》

《不忘初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