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严密组织收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02 08:55

7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局党委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立即组织了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凝聚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前进动力、指引方向和重要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同志讲,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并初步学习后,深受教育和鼓舞,深感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引导激励我们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努力、永远奋斗。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下一步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把“两个至上”作为根本价值遵循,以对人民生产安全极端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奉献的铮铮誓言。

执法总队支部党员王建超同志在讨论中讲,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无比激动,作为新时代的应急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自觉践行训词精神,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坚持“纪律严明”的建设标准、坚持“赴汤蹈火”的精神特质、坚持“竭诚为民”的价值追求,以昂扬的斗志和不懈的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在经风雨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同志在党委扩大会上谈体会说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系统总结了建党管党治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伟大事业的目标要求。我们要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掌握党对国家、民族、世界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迎百年华诞 创平安天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精神状态,与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斗争到底;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神圣职责。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