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02 15:16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1日上午8时,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绪跟随党拼搏奋斗的足迹,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关于青年的嘱托,引发了青年党员和团员青年热议。收看结束后,局青年理论各学习小组立即组织了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凝聚人心。

讨论在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已牢记心间,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忧患意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中进入高潮。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我数次热泪盈眶,久久不能平复。作为新时代应急青年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前进动力和根本遵循,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局救援预案处青年党员干部解明天

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一名应急管理系统的组工干部,我将继续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在新的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在加强全市应急管理队伍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局组织人事处青年党员干部杜文彬

作为一名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战线上的青年党员干部,我要始终把“两个至上”作为根本价值遵循。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坚持“纪律严明”的建设标准、坚持“赴汤蹈火”的精神特质、坚持“竭诚为民”的价值追求,严格落实“四铁”和“六必”要求,练就善于发现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的“火眼金睛”,为我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保驾护航。

——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青年党员干部邢建伟

作为一名应急事务综合管理部门的青年党员干部,我要坚决克服“守摊”思想,在统筹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中,立足防大灾、抢大险,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落实“两个至上”的发展理念,钻研奋进、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积极服务应急管理工作大局。

——市应急事务中心青年党员干部李子博

作为一名应急处置岗位上的青年干部,要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的奋斗在服务人民的一线岗位当中,提高综合应急处置能力,把党的初心使命和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做好各类咨询解答,及时记录派发举报事项,做到尽职尽责办实事、心系群众除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基层实处、做到群众身边,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市应急处置中心青年干部杨欣然

嘱托催奋进,责任重千斤。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团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昂扬斗志,努力践行训词精神,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为我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