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弘扬英模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慰问组领导带队慰问英雄模范家属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1-25 10:57

为进一步激励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奋勇争先、冲锋在前、勇立新功,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应急管理部政治部慰问组领导带队赴我市“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单玉厚同志家中,向单玉厚同志家属送上奖章、证书、奖金和鲜花,并与家属亲切交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特别关怀,转达部党委和黄明部长的问候,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同志、分管领导同志,市消防救援总队主要领导同志,津南区相关领导同志及滨海新区、津南区应急管理部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送奖慰问活动。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慰问组领导讲到,2021年11月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代表并合影留念,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这是应急管理系统的崇高荣誉和无上光荣,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应急管理系统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的巨大激励和鼓舞。单玉厚同志被评选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实至名归,他生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是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和先进典型。有了像单玉厚同志这样的英雄模范,应急管理事业就会发展的更好。在此对单玉厚同志表示敬意,也感谢家属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家属们好好生活,各级组织将一如既往关怀帮助。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同志表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英雄模范精神,向单玉厚等英雄模范看齐,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与厚爱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市委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在更高起点上以更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应急管理职能使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单玉厚同志家属表示,单玉厚同志虽然离开了,但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倍感欣慰,对此向各级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