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3-16 14:46

近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心全意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一严到底,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持续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治理,严防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会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加强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落实不打折扣、不变通、不走样。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把握新发展阶段对应急管理队伍的新要求,持续推动清廉天津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树新风,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坚持通报典型案例。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市局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其他处级干部和各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