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干事创业争先进 激扬青春立新功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五四”青年干部表彰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10 17:26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五四”光荣传统,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激励我局广大青年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青年作用、奉献青春力量,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应急局召开“五四”青年干部表彰会。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同志出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团委委员、全体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会。

会上表彰了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干部和优秀团支部共16个集体和个人,4名受表彰青年干部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持续发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永葆“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以团歌为号召、以团旗为标杆、以团徽为荣耀,发扬“五四荣光”,牢记训词精神,以青春之我,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同志代表局党委和机关党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讲政治。青年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学会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谋划和推动自身承担的应急管理工作,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上,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二要强本领。应急青年干部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中承担着具体任务,能力素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这就要求必须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在日常的每一项工作中,用心用情、勤学苦练、长期积累,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要敢担当。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青年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国际领先、国内一流,在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以加倍的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个伟大时代,找准自身定位,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心竭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努力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荣光。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