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11 17:33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应急局组织机关团委委员、全体团员、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在会后的学习讨论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共青团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立的重要功勋进行了肯定,对共青团成立一百年来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共青团、团干部和共青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下一步,局机关团委将组织全体团员和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团员、青年代表感言:

市应急局机关团委组织委员  李春云:

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我们要继续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带领青年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荣光。

市应急局机关团委文体委员 2021年度优秀团干部 刘晓昂: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敢于在危难之中显精神,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善于在关键时刻见真章,带头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在平凡岗位出光彩,带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市应急局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王妍:

建团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的深情勉励言犹在耳,身为一名团员青年,我们必将持续发扬“五四荣光”,牢记训词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儿和韧劲儿发挥应急青年之为,以青春之我,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