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天津开放大学联合党日活动
暨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现场调研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0 18:47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69日下午,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天津开放大学联合开展“党建赋能互融共建 服务应急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东,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春辉,天津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宗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教育训练处党支部、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天津开放大学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党支部、理工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参加。

迎盛会、铸忠诚,感受“红色磁场”效应

活动首站,党员同志们来到中新天津生态城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党建活动创新载体,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在庄严肃穆的“政治仪式厅”,全体党员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党员同志们整齐列队,齐声共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你为什么入党》视频短片,拓印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引导党员常思初心所在、使命所在,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领航中国、党建铸魂、警钟长鸣、红路初心、复兴伟业”红色展厅,进一步了解生态城十余载建设历程。现场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干事创业的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党群服务中心一项项党建活动创新方式、一件件党建活动生动案例,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党员。

强担当、创业绩,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为进一步推进党日活动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促,活动第二站,全体党员来到天津开放大学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培训基地调研、座谈。全体党员参观了基地内虹膜识别、步态识别等先进技术、算法在应急安全场景的应用,共同围绕落实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推动市应急局与开放大学深度合作开展调研、座谈。会上,市应急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开放大学在产教融合、城教融合中,数、智、农、商、社、老、安、家八大领域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聚焦优质资源、开展职业教育、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共同谋划安全宣传“五进”、推动安全教育纳入全民教育体系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日活动后,同志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学习方式多样化、学习内容多元化、学习体验多维化,以红色资源为土壤,以党建引领工作落地为抓手,创新了特色主题党日的形式,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强化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拓展了为基层办实事的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切实做到强担当创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