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扛起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6 18:01

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殷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时代使命,6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使命任务,全面展示了天津五年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实现的历史性跨越;全面绘就了天津未来五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奋斗目标、提供了行动指南、增添了强劲动力。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作举措开拓创新、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群众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坚定信心、决心、恒心,是指导今后五年做好全市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瞄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目标,扛起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灾害救援处处长陈最宜在讨论中讲到:建设“平安天津”离不开应急管理工作的保驾护航,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应急管理领域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展现应急作为、贡献应急力量。

指挥中心副主任郑大鹏在讨论中讲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把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为最紧迫任务,按照全灾种、大应急要求,加快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走出一条具有天津特色的应急管理之路,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天津高质量发展,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组织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赵新朋在讨论中讲到:过去成绩喜人、未来前景光明,我们“应急人”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刻保持清零”的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到底、极限思维到顶,拿出应对风险的高招,下好消除隐患的先手,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积极为“平安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