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聚力平安天津建设总任务 奋进应急管理发展新征程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26 14:27

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学习原文、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6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为题做专题辅导,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专题辅导紧紧围绕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就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做了重点解读,深入剖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任务,详细阐释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具体举措。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国家现代化理解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建设,和站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高度认识应急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辅导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鸿忠书记代表市委做的党代会报告是催征的战鼓,是奋进的号角,也是我们今后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作为应急管理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牢政治首关,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聚焦“国之大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要求,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以高质量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