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北区成功举办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河北        发布日期: 2019-07-25 09:23

  7月18日,河北区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在区融媒体中心会场圆满落幕。此次演讲比赛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六进”良好社会氛围。

  决赛中,特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传处杨琳琳及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应急管理局、区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与指导评判,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到场观摩。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行业特色和个人风格魅力,赛出了极高的水平。所有参赛选手都结合自身的岗位经历、人生阅历、认识感悟,畅谈了内心深处对安全的认识与渴望。最终,来自班尼幼儿园的小朋友宋钰瑶荣获第一;天津国网电力检修公司、河北区市场监管局选手分获二三名。

  此次活动是我区成功举办的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无论从比赛规模、报名人数、选手水平、选题取材都创造了历年之最,从单一的生产安全内容逐步涵盖电力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个公共安全领域,从单一的机关安监干部拓展到学生、技术工人、社区工作者和医务工作人,调动了全民“学安全、懂安全、要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区将以此次“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动力,继续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宣传工作,为河北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