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市应急系统举办迎国庆“安全在我心中”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9-10 14:20


  9月6日,全市应急系统迎国庆“安全在我心中”文艺汇演在河西区华夏剧院举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委、市气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应急系统干部400余人参加。





  此次汇演节目以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为主基调,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获奖作品展演,以及合唱、独唱、歌伴舞、相声、快板等形式,诠释了对安全的理解,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全市应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热爱应急事业、全身心投入应急工作的内在动力。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应急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勇于担当,枕戈待旦,严格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和“铁面、铁规、铁腕、铁心”要求,深入开展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平安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