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用火焰蓝描绘属于消防事业新的荣光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2-02 09:16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新年寄语    

光阴之箭穿越年轮,抵达2019年。新年的朝阳冉冉升起,照亮了每个人的梦想,人们追寻着梦想,我们为他们的追寻之路保驾护航。历经改革换羽新生,如今的我们比任何时刻都更充满力量。    

比起以往,天津消防的2018年有更多值得回望的瞬间:收到总书记给八大街中队回信时,我们激动不已;在无数次接警出动或是星夜兼程驰援灾区时,我们毫不迟疑;不管是执法一线还是安保前沿,我们始终尽心竭力;总队训练基地、疗养点、消防装备、信息化等基础建设突破瓶颈、高速发展……特别是在改革大考之中,天津消防全体指战员不徘徊、不犹豫,高举旗帜、投身改革,牢牢坚守着火灾形势和队伍稳定的基本盘基本面,忠诚践行了党和人民守夜人的神圣职责。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功不唐捐,玉汝于成。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履行新职责新使命、展示新形象新作为的起航之年,是天津消防全面转型升级,机遇挑战并存之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做则必成。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统领,饱含深沉的为民情怀,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摧锋于正锐,挽澜于极危,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者,用火焰蓝描绘属于消防事业新的荣光。    

你好,2019;你好,各位消防同仁。    

在追梦的路上,有你、有我,一路同行。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