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港集团公司全面推进“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9-09-24 15:05

  天津港集团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关于“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集团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制定下发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面组织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开展“防保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集团公司采取领导带队检查、专项检查、“四不两直”检查、企业自查等多种方式,对集团公司涉及的危险化学品装卸、仓储物流、消防安全、道路交通、作业管道管廊、特种设备、城市公共设施及场所、建筑施工等八个领域和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集团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专家驻厂诊断式检查。

  下一步,天津港集团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主管部门“防保迎”各项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大风险、重要场所、重点领域,对专项行动再部署、再安排,加大检查力度,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生产作业各环节的安全管理,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