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北辰区应急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夜查行动
信息来源: 北辰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9-25 15:03

  北辰区应急管理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责担当结合起来,同落实好全区中心工作和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全市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结合起来,自9月15日起,区应急局处级领导带队,深入镇街企业一线,每天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夜查行动。

  15日、19日晚,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勇同志带队,深入天津艾美特自行车有限公司、晨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开展夜查,各镇街、开发区及各行业领域监管部门由本单位领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辖区及监管行业领域现场,开展安全隐患和消防不放心点位检查。

  随机突击夜查高危行业企业的危险作业环节和重要设备设施,查现场安全管理、作业规范、事故隐患。夜查活动中,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企业的夜间值班值守、重大风险管控等情况,督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认真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此次夜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