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安全基础处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15 16:19

  7月11至12日,安全基础处党支部赴河北省涉县铁厂开展执法检查和冶金企业调研工作,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在生产一线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活动。

  首先结合前期查出的隐患问题,开展复查工作。同时深入高炉、煤气柜、转炉等高危一线,通过实地查看,与技术人员、一线作业人员了解生产安全相关情况,采取查隐患、找问题、抓落实等手段,现场解决了大部分问题,还有一些问题已经做了相关记录以待研究解决。

  支部书记钱军同志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在两天的现场检查调研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什么是初心,如何不辱使命。大家看到一线工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冒着高温酷暑仍然辛勤工作的场景都深受触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检视自己,找差距,更好的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全基础处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