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我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24 10:31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我局调查研究工作有序开展,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通过召开座谈会、随机走访、个别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7位局领导针对专业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工作、防汛能力建设、宣教科普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调研。目前,局领导调研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着手起草调研报告。26个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围绕各自调研主题,深入相关单位、相关领域开展专题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收集资料、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听取调研对象工作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目前,各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正在完善调研工作或起草调研报告过程中。

  下一步,各位局领导和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将根据调研实际,形成正式调研报告和调研成果交流材料,为即将召开的调研成果交流会打好坚实基础。

  (机关党委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