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朱智峰同志率队赴北辰区和武清区调研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24 10:41


  7月10日,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智峰带领组织人事处和调查评估统计处负责同志,深入北辰区和武清区,对应急管理机构改革情况和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进展情况;二是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相关意见和建议;四是《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493号令)实施以来,区应急局在生产安全事故查处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具体案例;五是区应急局在生产安全事故查处过程中是否存在涉及诉讼及复议的案例;六是区应急局对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七是2019年上半年依法依规报告和查处发生事故的情况。

  此次调研,主要是深入了解我市管理部门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的情况,以及事故调查处理情况。目的是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强化应急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事故调查处理的能力水平。

  (组织人事处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