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12 14:46

  8月9日,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视指导第11组副组长胡志刚参加。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既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又找准了差距和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以贯之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用力加强理论学习。要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同时持续抓好党员干部个人自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的遵从,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认真做好调研成果交流。本月中旬,将安排一次成果交流会,各位班子成员要围绕选题初衷、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的问题和对策措施等进行汇报,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检验。三是要齐心协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对那些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集中精力改、抓紧时间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要盯住不放,持续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