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24 10:32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初心使命意识,按照《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7月11日至12日,分两批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通过再现1973年周恩来总理以重病之躯重回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生动展现了“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面。影片感人至深,以周恩来总理补满补丁的袜子、不顾疾病坚持工作、自掏腰包请地区同志吃饭、因群众吃不饱饭而自责落泪等情节,刻画出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勤政爱民、大公无私、清正廉洁、鞠躬尽瘁的崇高政治品质,许多党员动情地流下眼泪。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观影党员纷纷表示,以影片中周恩来总理体现出的崇高精神为指引,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应急管理事业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