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我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30 17:19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我局积极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目前整体进展顺利,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是实地调研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我局7位局领导和26个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已经基本完成了围绕应急队伍和应急能力建设,加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防汛抗旱应急能力建设等30余项专题内容的实地调研工作,正在撰写调研报告。

  二是对调研工作再部署、再要求。7月23日,按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调查研究组印发《关于报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报告等有关材料的通知》,要求各级在调研报告中重点总结工作现状,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做到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切实为被调研单位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深挖调研工作中的亮点。按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深挖、总结我局及下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中的亮点,为指导组提供鲜活及时、深入生动的亮点进行宣传,多方面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教育训练处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