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30 16:39

红脸出汗 辣味十足



  8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伟出席会议并做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所有班子成员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将“十个方面重点整治”中检视的问题、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对照一流找差距发现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了系统梳理。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同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深层次原因,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我批评和实际工作,开展了相互批评,点出了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实实在在的问题,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刘伟同志对市应急管理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个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务实;建议应急管理局持续抓好深化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抓好建章立制。

  王通海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和指导组要求,一是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深入调研,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举措;三是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在加强应急救援和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