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西青区连续奋战做好台风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 西青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16 15:04

  连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和天津市防汛工作会议要求,西青区紧急部署,积极落实,做好台风“利奇马”防范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同志主持召开“利奇马”台风防范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自的防汛防台风工作任务,按照任务要求做好协调联动,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对防范工作要督导到位、巡查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亲临现场对全区防台防汛排涝重点部位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应急储备等工作;各单位按照部署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对易涝点、危房、水库、河道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共派出检查组66个,检查点位382个;对防汛物资储备、泵站、各村居、各企业应急值守工作进行了督导巡查。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随时待命行动。防汛指挥中心、各街镇及各单位加强应急值守,区委宣传部、气象部门及时通报气象信息,及时安排人员处置突发险情,以便采取针对措施,应对台风带来的影响。期间转移安置危险区域100多户村民。

  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智峰、市水务局副局长闫学军分赴我区检查指导台风防范工作,对我区防汛应急工作给予了肯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