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静海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会议
信息来源: 静海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4-10 14:25

  为推动区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安排国务院来津巡查考核相关准备工作,区安委办于4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会议。各乡镇、园区,各重点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和安排迎接国务院来津巡查考核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安排部署到位。要成立迎检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推动,对标对表,提前准备相关备查材料。二要强化隐患排查,严防各类事故。要吸取各地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按照我区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工作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大处罚力度,严格执法。要强化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停产整顿、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坚决杜绝执法中的“好人主义”。四要强化应急值守,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 24小时保持在岗值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同时,要督促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重大危险源企业和重点企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坚决杜绝脱岗现象的发生。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