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12-05 14:4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12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紧紧围绕全会主题,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学习时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应急管理人讲述四中全会提出的“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制,优化国家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贯彻实施时强调,“要坚持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制度优势转化为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效能的关键、从制度建设破解应急管理工作发展难题、建立健全社会力量和市场力量参与应急管理工作机制。”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学习,进一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认识到应急管理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人民美好生活的保障作用。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效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