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认真组织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2-11 16:44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应急管理局及有关单位:    

市应急管理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津应急〔20202号)已印发至相关单位,并在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yjgl.tj.gov.cn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栏目内公开发布,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相关要求,抓紧组织好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鉴于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正处于防控阶段,为方便企事业单位项目申报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及聚集,各单位项目申报可以电子文档(PDF格式,须加盖单位公章)形式报送至市应急管理局规划发展处(邮箱:duhongchun@tj.gov.cn)。    

2020211    

(联系人:杜红春;联系电话:28208900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