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2015年以来4起重大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评估结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12 15:29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天津市委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安委办函〔202050号)要求,市安委会对2015年滨海新区5·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2016年津蓟高速7·1重大道路交通事故、2017年河西区君谊大厦1号楼12·1重大火灾事故和2018年滨海新区中塘镇中外运久凌储运仓库10·28重大火灾事故等4起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

经评估,2015年滨海新区5·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2016年津蓟高速7·1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2018年滨海新区中塘镇中外运久凌储运仓库10·28重大火灾事故中负有责任的人员已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党纪政纪处理,行政处罚、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均已落实;2017年河西区君谊大厦1号楼12·1重大火灾事故回头看评估结果与原评估报告的结论一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