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21 13:45

    近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武率督导组到会指导,总队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总队领导班子聚焦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总队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总队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张军武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自觉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不折不扣做好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实效上。二是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持续强化系统观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谋划行政执法思路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三是在服务大局上再深入,持续融入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将监督处罚与企业帮扶相结合,以“时刻保持清零”的紧迫感强力推进“执法+普法+服务”工作模式,着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四是在管党治党上再严格,始终以严的基调落实全面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努力把总队锻造成为应急管理“铁军”。

    会后,总队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组织全员学习会议精神。总队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和局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把领导班子建好,把执法队伍带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为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