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创建文明单位关键在行动
致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20 11:20

    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应急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有利契机,关乎你我他,成功靠大家。在此,我们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积极投身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带头践行文明三规”,建设文明机关。

一、坚持政治立身,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学思悟新思想,紧跟追随核心,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

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党初心。

三、严守纪律规矩,笃行“五个必须”,反对“七个有之”,肃清恶劣影响,净化政治生态,严格廉洁自律,换来海晏河清。

四、牢记“两个至上”,落实八项规定,大兴文明新风,弘扬艰苦奋斗,强化担当作为,敢于滚石上山,善于攻坚克难。

五、注重修身尚德,践行核心价值观,开展志愿服务,自觉诚信守法,弘扬良好家风,参加全民阅读,强健精神体魄。

六、锤炼文明素质,规范文明礼仪,坚持文明用餐,倡导文明出行,自觉文明上网,提倡文明旅游,形成文明风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