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宝坻区:召开工贸行业重大隐患百日清零行动通报部署会
信息来源: 宝坻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14 18:36

为进一步推进宝坻区涉爆粉尘企业“粉6条”隐患清零工作,确保百日清零行动取得实效,自5月份以来,宝坻区连续召开两次专题部署推动会,就“粉六条”重大隐患问题专项治理先后做出“先停后治”“标本兼治”的安排,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在百日清零行动的收尾阶段继续强化排查整理力度,巩固前期工作成果,近日,宝坻区人民政府再次组织各街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展工贸行业重大隐患百日清零行动通报部署会。

会议从提升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对各参会部门、各企业提出了明确、细致的工作要求。安排两位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就隐患整改工作进行总结,交流企业消除重大隐患方面的经验心得。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前期工贸行业重大隐患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情况,就下步工作作简要部署,要求各属地部门持续强化“最后一公里”的作用,各企业针对通报的问题开展自查自改,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建立并规范运行双重预防机制,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