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宝坻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护航春节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 宝坻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2-08 16:08

为保障春节假期宝坻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宝坻区安委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对阿迪达斯物流(天津)有限公司等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活动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抽查等方式,重点就各企业春节假期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应急预案是否建立,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是否定期开展,厂房(仓库)内是否设有员工集体宿舍,是否存在违规未持有特种作业证上岗作业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企业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把安全责任措施压紧压实到每个岗位,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结合近期各地事故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加强宣传培训力度,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

下一步,宝坻区安委会办公室将持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各部门加大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