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滨海新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信息来源: 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01 17:44

为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工作落实,日前,滨海新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区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正确认识严峻形势,科学精准研判风险;要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体系;要敢于亮剑严格执法,重拳严惩违法行为;要狠抓重点领域整治,提升应急保障水平。近期,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将赴新区开展延伸考核巡查,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细致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担当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通报了今年以来事故情况及主要原因,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有关单位针对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做了表态发言,消防、公安、住建、城管对本行业领域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