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滨海新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05 1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日前,滨海新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近期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各领域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易出现抢工期、赶进度等情况,安全生产工作不容忽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体系;要狠抓隐患治理,重拳严惩违法行为;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灾害事故。

会议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堤坝,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导航